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09-30 09:37:44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9月29日0-24时,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系9月28日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流调溯源、密接排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正在进行中。行程轨迹随后发布。

  请广大居民非必要不离区,主动参加区域核酸检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可疑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大兴安岭地区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