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市勃利县调整管控措施
2022-10-07 08:58:52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关于勃利县调整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年第8号)

  疫情发生以来,七台河市勃利县已连续6天实行静默管理,且无社会面新增感染者,但疫情仍有许多不确定性。为有效避免疫情反弹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更大影响,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0月7日0时至11日24时,调整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1.中低风险区居民可下楼活动,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到不出小区、不聚集。农村低风险地区人员可在本村屯、作业地块范围内从事必要的农业生产活动。小区内的商超、仓买、药店经行业监管部门评估允许后,可面向本小区居民开放经营,实行无接触售货。

  2.高风险区继续执行原有严格管控措施,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调整风险等级。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继续从严执行原有管控措施。

  3.保供企业和中低风险区开放的商超、仓买、药店等要确保基本生活商品充足、商品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对违规经营、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市场价格的行为严肃处理。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464-8512315。

  4.畅通群众诉求、民生保供、急诊急救、应急处置绿色通道,便民热线电话(12345)24小时受理群众咨询求助。

  5.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实行线上教学,养老机构、监所等按行业监管要求实施封闭管理。

  6.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通告规定,对不遵守通告要求、扰乱防控秩序、散布虚假信息等违规违法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7.本通告未涉及内容,严格按照市指挥部各工作组制定的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执行。

  高风险区:勃利县城西街润育华庭小区3栋楼、7栋楼,翰林宾馆(建工路26号,翰林院26号商服),凯莱宾馆(勃利县新建路58号)。

  中风险区:勃利县城西街润育华庭小区内3栋、7栋楼以外区域。

  低风险区:县域内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区域。

  七台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0月6日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