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全力推进!黑龙江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2022-10-13 07:48: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眼下,黑龙江省一批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用奋斗和实干喜迎党的二十大。

  联东U谷香坊科技创新谷的项目,总占地面积有151亩,大约相当于13个足球场,一期项目的19栋单体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其中将建成18栋标准化生产厂房,投用后,这里将成为一个集研发、中试转化、生产制造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地。目前项目正增加劳动力,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10月底所有外墙抹灰完成。

  哈尔滨联东金田实业有限公司招商经理王良坡介绍,招商工作已完成了80%,主要以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为主。将围绕着这些入园企业,搭建综合类服务平台,服务新兴产业、助力企业发展。

  这是多宝山生态矿山(冶炼)经济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一期——16万千瓦风电项目打下的一个风机基础,风机建成后高度达190米,相当于57层楼高,在这里像这样的风机将建设26个。

  作为嫩江市多宝山生态矿产(冶炼)经济园区配套建设项目,近日,多宝山200兆瓦风光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2.74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5亿度,产值1.87亿元。

  在互沐思(黑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矿源黄腐酸钾系列产品项目建设现场,随着办公场所封顶进行室内装修,这个项目一期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将于明年2月投入使用。

  矿源黄腐酸钾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农业土壤改良、畜牧业饲料添加剂和石油钻井助剂等方面,一期工程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年销售额2亿元,利税2000万元。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