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聚焦·2022国际绿博会丨邀您“云上”逛展之国际展厅
2022-10-21 14:07: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国际绿博会

  VR数字展

  6万平方米的展会,13个主题展区,怎样才能经历一场不费力的“深度游”?答案是: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逛完!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将于2022年11月10-14日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2国际绿博会邀您“云上”逛展系列报道,让我们通过线上展厅,先一睹本届博览会的风采吧,今天,首先走进国际展厅!

  国际展厅云集了俄罗斯、阿塞拜疆、澳大利亚、埃塞俄比亚、法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尼、斯里兰卡等国家企业,百余种特色展品震撼来袭!俄罗斯MAKFA的面粉、阿塞拜疆Goy Gol Wine的葡萄酒、澳大利亚“克来尔山谷”的麦片、埃塞俄比亚的多款咖啡和野生巧克力……

  各国展品琳琅满目,别具一格。线上展厅不仅为观众增添了手机、电脑“云游”的乐趣,还为各参展企业架起沟通桥梁,让数字的魅力尽情展现。同时线上展示的国内外品牌也将在十一月集中亮相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展馆,11月10-14日,我在哈尔滨等你!

  线上展厅浏览方式

  (正式上线时间11月10日)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或“黑龙江博览”;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下拉菜单【数字展厅】-【国际绿博会】直接浏览。

  方式二:PC端搜索官方网站“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www.hljlbh.org.cn/),点击【网上展馆】下的【VR虚拟展厅】进行浏览。

  方式三:下载“易会展”APP;点击【线上展厅】进行浏览。

  共同期待·2022国际绿博会

  绿色、健康、发展

  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简称“2022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定于2022年11月10-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框架内举办2022˙黑龙江第十八届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

  本届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以“绿色、健康、发展”为主题,规划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围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设现代化大农业、黑龙江大米节、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暨产业合作洽谈会、农业科技、主宾、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进口食品、乡村振兴及农业旅游、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创意设计、物流与供应链、农业机械等13个展区。

  2022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将以“打造大食物观先行地”为发展目标,同期举办招商引资、政策发布、产业对接、新品推介、品评品鉴等活动,着力塑造“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品牌标识,助力参展企业进入全国统一大市场。

  欢迎莅临2022中国(黑龙江)国际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黑龙江大米节!

  2022年11月10-14日

  2022国际绿博会和大米节

  展览地点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01号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