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合力战疫暖人心 社区点赞送锦旗
2022-10-25 14:02: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5日讯 近日,佳木斯市东风区永佳社区主任、副主任来到东风区税务局,送上写着“面对疫情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情系百姓”的锦旗,感谢东风区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的有力援助。

  自9月18日佳木斯市封控管理以来,东风区税务局共12名税务干部下沉社区驻守一线连续工作一个多月,肩负起社区信息排查、出入登记、生活保障等任务,获得社区肯定和居民的一致称赞。居民多次为干部们送上饺子、被褥等暖心物资,为工作组送出20余面锦旗,表达对下沉干部们全力投入、坚守岗位、服务群众的感谢之情。东风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刘福军在担任永佳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点长”期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获佳木斯市委组织部表彰。

  东风区税务局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党委统一部署集中人力物力,号召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勇挑重担,先后派出了50余名干部到岗值守,听从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做好人员进出管控、核酸检测协助、现场秩序维护、体温测量、信息上报等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携手并肩,共同战疫。下一步,东风区税务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最大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税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