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0-28 16: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王亮)10月28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省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活动现场。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和副组长,各出资企业党委书记和总经理。委机关和出资企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和网络平台同步参会学习。

  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省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作辅导报告。尚云龙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对国资国企作出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署,同时提出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