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即将开赛 萌萌的“松团团”“鹿圆圆”,喊您来观赛!
2022-11-11 16: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记者 许诺)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比赛将于11月13日在伊春开幕,继赛事吉祥物“松团团”“鹿圆圆”精彩亮相后,融合了东北话特点的赛事表情包也新鲜出炉,先来一睹为快吧!

海报。

  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的吉祥物“松团团”是一只机灵可爱、行动敏捷的小松鼠,而“鹿圆圆”则是一只象征着吉祥幸福的梅花鹿,是当之无愧的冬日运动健将。当两只森林精灵遇见了东北话,不仅有着东北语言的幽默热情,还散发着运动健儿们积极向上的心态。

“松团团”“鹿圆圆”。
“松团团”“鹿圆圆”。

  把吉祥物形象做成微信表情包,让“松团团”“鹿圆圆”动起来,不仅可以更好地宣传中国冰壶联赛,迅速拉近冰壶运动与市民游客的距离,同时还将打响伊春“冰壶之乡”的城市品牌,助力伊春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松团团”“鹿圆圆”。
“松团团”“鹿圆圆”。

  本次比赛将设立男子、女子、混双三个项目,冰迷们将会一睹国家集训队、北京队、贵州队、黑龙江队、哈尔滨队、吉林队、内蒙古队、上海队、天津队的风采。同时还可以领略伊春——“祖国林都”、“红松故乡”、“恐龙之乡”、“冰壶之都”的美誉盛景。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