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龙凤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22-11-11 19:04:47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大庆市龙凤区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围绕税收现代化、征管改革、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边推边查边改,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纳税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通过开展税收执法风险防范、纳税服务规范、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等方面的培训,着力提高队伍素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抓业务薄弱环节,突出业务的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干部的日常操作技能,力促纳税服务的优化提升。

  注重税企交流促和谐,按要求做好纳税满意度提升工作,建立提升任务清单,将提升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强化工作质效。加强税企沟通,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分解落实办税事项清单,制定“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施计划表,做好纳税人缴费人调查工作,重点解决纳税人在持续提升纳税满意度和纳税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同时,由纳税服务股牵头,其他股室全面参与,开展一次税收营商环境专项自查自纠,确保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措施全面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