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举行牡丹江专场报告会
2022-11-24 17:07: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4日讯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牡丹江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韩健鹏作专题辅导报告。

  韩健鹏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是一堂深入浅出的政治引领课、理论辅导课和实践指导课。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牡丹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