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市:变“冬闲”为“冬忙” 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投产达效
2023-01-02 07:31:07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年终岁尾,天气寒冷。但在五大连池市多个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却机器轰鸣、建设火热。建设者们抢抓岁末关键窗口期,全力推进在建项目投产达效。

  在五大连池市火山神泉精酿啤酒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里,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安装技术人员正在对糖化酿造和包装线设备做最后的安装调试,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五大连池火山神泉精酿啤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巴秋成说,五大连池火山神泉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这个项目,前期得到了五大连池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给予技术上的指导,政策上的导引,现在我们这个项目正在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阶段。春节期间我们进行试生产,生产出新鲜美味可口的精酿啤酒,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满足市场供应。

  据了解,五大连池火山神泉精酿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0月中旬入驻五大连池市工业园区,11月2号生产线开始组装,项目一、二期总投资5千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未来项目三期也将投入5千万元,总占地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年总产能达到10万千升精酿啤酒。

  五大连池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立平表示,五大连池精酿啤酒项目在整个建设过程中,得到了五大连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深入到企业指导工作,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市直相关各部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高质量发展之冬,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企业保驾护航,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五大连池市积极贯彻落实黑河市开展冬季重点工作十大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利用今冬明春有利时机,克服不利气候因素影响,积极组织在建工程抢抓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加速推进内部装修、设备安装、生产运营等工作,全力推动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截至目前,五大连池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项目,富尔五大连池大豆种子仓储加工“育繁推”一体化项目,五大连池市弘朗水泥制品项目等多个在建项目变“冬闲”为“冬忙”,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有序推进。(阅美连池)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