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天雪地涮火锅?还有雪地摩托、百米冰滑梯
2023-01-09 07:55: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闷了一年的你

  想不想到雪地里打个滚

  到冰上放肆玩一场?

  那还等啥呢!

  快来黑龙江撒欢玩儿

  ↓↓↓

  眼下,正值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举办之际,黑龙江全方位深耕冰雪旅游资源,以丰富的旅游产品,最佳的旅游体验,邀约全国游客共赴冰雪之约。

  1月7日,在哈尔滨天鹅湖庄园,以“冰雪之冠,营在龙江”为主题的黑龙江省首届冰雪露营大会正式启动。今冬,天鹅湖庄园将“冰雪+露营”完美融合,推出“室外冰天雪地,室内热火朝天”的新体验,不仅吸引了不少南方游客前来打卡,也成为本地市民冬季度假的好去处。

  来自各地的游客表示,现场气氛特别热闹,屋子里面特别暖和,而且第一次有在外面吃火锅的经历,很新奇。

  本届冰雪露营大会

  不仅为游客带来了

  别样的冰雪露营体验

  还举办了雪地汽车越野计时赛

  亲子定向越野赛、冰钓大赛

  激情烟花秀等系列活动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也开园迎客啦

  很多游客对哈尔滨很向往

  特意过来旅游

  广东游客林瑞宝说:“我们南方的孩子终于体验了零下的感觉,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雪。传说中的东方小巴黎,像来到国外的感觉,很激动,解锁了各种玩雪的模式,丢雪啊,堆雪人啊,躺在雪里打滚。”

  哈尔滨国际冰雪汽摩园

  是省交投集团建设的

  国内首个冰雪汽摩主题运动乐园

  在冰雪节后的第一个周末

  开门迎客

  上演了一场

  精彩绝伦的冰雪汽摩表演秀

  游客沈艳军:正好是外地的朋友来哈尔滨,特意带朋友来挑战十一公里的最长的赛道,他说在国外也没有见到这么好的雪地摩托赛道,摩托车也特别好。

  同样燃爆这个冬天的

  还有以“雪韵红枫律动冰城”为主题的

  枫叶小镇冰雪新世界项目

  冰上坦克、雪地摩托

  百米冰滑梯、麋鹿拉爬犁

  ……

  十多种冰雪娱乐项目

  让各地游客流连忘返

  游客欧洋:玩了大滑梯,还有雪地摩托,还看了麋鹿巡演,也非常期待晚上的冰雪烟花秀,而且这附近有枫叶小镇的奥特莱斯、温泉度假村,游玩和休息还有购物都能一站式,非常方便。

  体验冬天的快乐

  我在黑龙江等你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