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22年度黑龙江省“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精品党课通报
2023-01-09 12:01:01 来源:龙江先锋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黑龙江省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部署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树牢品牌意识,围绕新时代党员教育的重点任务,结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策划并推出一批政治方向正确、理论联系实际、方式方法得当、讲课效果好,反映龙江特色、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重大选题优秀党课。全省各级党组织共推荐精品党课435部,经评审,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8个;先进个人25名;精品党课130部,其中一等奖15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50部、优秀奖20部、特别奖15部。这些精品党课成果的推广和运用,在促进党员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持续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特予以通报。希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课开讲啦”活动载体作用,不断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用优秀的党课成果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2023年1月6日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