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供热投诉实行“闭环”管理 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
2023-01-09 21:4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9日讯(记者 葛金鑫)9日,记者从哈尔滨道外区住建局获悉,根据哈尔滨市住建局下发的《关于加强严寒期及“三节两会”期间供热工作的通知》,道外区政府主第一时间在线上组织各供热企业召开供热保障视频专题会议,部署当前供热工作,要求辖区供热企业进一步加强供热管理,确保严寒期供热运行安全,同时,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按照“受理—预约上门检查并测温—处置—满意度反馈”的闭环管理流程,确保服务及时到位。

  据悉,道外区目前共有供热企业10家,负责全区约37万户热用户的供热工作。道外区住建局要求各供热企业扎实做好供热工作,制定应急抢险保障预案,目前全区已成立多支党员先锋队和供热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应急待命,确保事故发生时,抢险人员能够快速反应,将故障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供热突发事件第一时间科学、有序、高效处置。同时,督促供热企业实时关注天气预报,依据室外温度变化情况,对热源厂供热温度实行预调度,尤其是在出现寒流前有针对性地提前提温、提前蓄热,保障供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