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落实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便捷办税服务
2023-01-18 13:4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少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秋天,海伦市和韵嘉园业主孙阿姨专程从外地赶来办理不动产涉税业务,由于户籍已经迁至外地,无法在海伦本地开具不动产查询证明,孙阿姨以为这次回来事情办不成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地向她介绍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并解答了相关问题,最后孙阿姨签立了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并办理了相关业务。

  海伦市税务局积极落实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门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宣传税收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推行背景、涉税业务范围和证明类型,以及推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一线税务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强化政策把控。

  为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告知承诺制,海伦市税务局除了在办税服务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还拓宽宣传思路,走出办公室,走进居民小区,向广大居民开展面对面宣传辅导,让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等惠及更多群众。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