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首季开门红丨望奎:企业订单多 铆足干劲大生产
2023-02-03 10:14: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砚泽 霍枭涵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崔砚泽 记者 霍枭涵 陈显春)不负韶光开新局,奋战企业开门红。浓浓的年味还未过去,绥化市望奎县各大企业便铆足干劲赶订单、全力以赴促生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企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在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刚刚结束春节假期的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和面、上料、挤压、加盐、包装……经过一道道制作工序后,一块块色味俱佳、营养丰富的豆皮就制作完成了。

  “我主要是负责厂里总体生产工作,目前我们厂所有工人都已上岗,一共4条生产线,一天生产量能达到50吨。所有工人加班加点保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和产量。”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厂长李海龙说。

  据介绍,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生产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的豆皮、素鸡翅、素猫耳、火锅豆皮等绿色食品。通过品牌化经营、精细化管理等方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筑牢企业发展根基,让森茂食品走出望奎双龙小城,走进千家万户。

  黑龙江森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佟飞受访时说:“森茂食品有限公司主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模式进行销售。线上通过多种平台进行销售,线下主要是销往全国各市县的连锁餐饮机构。目前我们第一季度的订单已经达到300吨,预计第一季度产品产量能达到800吨,销售额预计能达到240万元。”

  同样,在节后加班加点保生产的黑龙江益盟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成品车间内,20多名切缝打底工人正在按照工作流程进行生产作业。黑龙江益盟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大米包装袋、面粉包装袋、饲料袋、种子包装袋、化肥袋等各种塑料编织袋。产品畅销省内市场。

黑龙江益盟包装生产车间。望奎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黑龙江益盟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乃龙介绍,益盟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哈尔滨及绥化周边市县的化肥厂和食品加工厂。今年一月份接到了20多万条袋子的订单,预计第一季度产量能达到300多吨,销售额能达到400万元左右,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