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伊春市公安机关户政部门春节期间便民服务不打烊
2023-02-04 11:54: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 (记者 唐继厚) 为方便春节期间外出务工、经商、求学等返乡群众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等户籍业务,伊春市公安局在全市52个户籍窗口推出春节期间“不打烊”便民工作模式。

  春节期间,伊春市户籍窗口民警对前来办理户籍和身份证业务的群众实行随来随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着急用证的群众,充分利用身份证EMS绿色通道和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的双向便民措施,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办证需求;对群众提出的咨询、疑难问题及时答复。春节期间,伊春市户籍窗口共办理户籍业务72笔,受理居民身份证业务108人,提供户籍咨询服务153人次。

提供户籍咨询服务。

  伊春市公安户政部门将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贯彻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全力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耐心、细心、贴心、暖心确保户籍窗口“不打烊”,服务群众“不缺位”,用真心、真情将实事办进群众心坎里,为辖区群众带去温暖。

责任编辑: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