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让邮储之源,润泽千家万户
2023-02-13 16:19:24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立春时节,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各地陆续进入了备春耕的繁忙时节,邮储银行安达市支行持续深耕普惠金融,以高质量的三农金融服务全面助力当地备春耕工作。

  日前,邮储银行安达市支行信贷员殷克民的手机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原来是自己的农贷客户曹志军打来的,曹大哥焦急地说:“小殷啊,我今年想扩大种地面积,多包点地,现在手里粮食没卖,资金不够,你看能不能帮我贷点款,我确实着急啊。”信贷员小殷忙回答说:“大哥您别着急,您是我行的老客户,您的种植面积、年龄都符合条件,如果征信没问题,我明天就去您家受理资料,5天之内就能下款。”“那太好了,我就在家等着你了。”曹志军说。

  初七一大早,殷克民和李宝刚就前往升平镇太平村到曹志军家中进行现场调查,调查回来后将手续整理立即上报到审查审批中心,仅4天的时间,40万的贷款资金就打到了曹志军的账户上。“多亏了小殷兄弟和小李兄弟,我今年这地才能包上。”曹大哥激动地说道。

  据安达支行信贷负责人介绍,目前,邮储银行安达支行通过“农贷通信用”“线上信用户”“极速贷”等产品,以走乡串户的走访和集体宣讲的方式加大了对安达市农户金融支持力度,为广大农村居民发展生产、增收致富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