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萝北县支行:金融雨露润春耕 不误农时不负春
2023-02-13 16:19:23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金融活水精准滴灌 资金助力先行一步

  根据农垦春耕生产实际,邮储银行萝北县支行积极优化工作措施,为春耕生产施足金融“养分”。2022年末,该行便“先行一步”,组织信贷人员深入辖区中农场、管理区、农户,建立专属台账及经济档案,按照客户经理分区域管理,分户分策制定信贷措施,详细了解农村各类经营主体春耕资金需求,为春耕生产做好充分准备。该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零售信贷大走访”等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了解农户种植养殖及资金需求,通过农场管理区联动共建、资源共享,将各管理区农户信息及资金需求与农场振兴高度融合起来,为普惠金融精准发力,全力保障农民朋友备春耕资金需求。

  种植大户乔保栋的“农业致富经”

   乔保栋是萝北县宝泉岭农场远近闻名的企业家,更是邮储银行合作多年的“老朋友”,多年来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老乔的经营规模“节节攀升”,种植亩数超3000亩,持续发力餐饮、休闲垂钓等副业,并创立以猴头菇、木耳、松茸等为主要种植作物的麟保达菌类种植专业合作社,安置就业人员超百人。

  “今年,邮储银行工作人员提早联系到我,详细了解了我今年的种植作物及种植规模,针对我这样的农垦种植大户,邮储银行特意推出农垦极速贷产品,我们在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下,肯定能够顺利开展春耕种植了。”老乔口中提到的农垦极速贷产品,是邮储银行为规模种植大户专门开发的极速贷信用(线上)产品,具有足不出户就能实现贷款发放的优势,在线上即可进行贷款审批、贷款发放等流程,无需提交任何资料,满足农户提出的春耕备耕贷款需求,使农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该行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在该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笔100万元的资金成功实现发放。“我们今年还要进一步扩大规模,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老乔自信地说道。

  该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萝北县支行不断发挥资金优势,积极创新三农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加大备春耕投放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