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争分夺秒生产忙
2023-02-16 06:5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俊峰 张春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工人正在装配电机定子。

  黑龙江日报2月16日讯 在哈电集团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哈电电机)水电分厂车间内,工人正对富新3号机转轮进行总装配,这是哈电电机为越南富新Ⅱ水电项目生产的水轮机转轮。该项目正处于厂内生产制造的关键阶段,工人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加快生产,为今年越南富新Ⅱ水电项目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开年以来,哈电电机中标多个项目:山西垣曲抽水蓄能电站4台抽水蓄能机组、广东梅州二期4台抽蓄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项目;滇中引水工程水源泵站全部12台水泵及其附属设备合同,该水泵是全亚洲单泵功率最大的水泵;国家能源集团超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集中采购项目第一标段和第四标段的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包括4台1000兆瓦汽轮发电机、4台660兆瓦汽轮发电机……

  今年1月,哈电电机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正式合同签约额10.93亿元。一季度,哈电电机预计营业收入10.1亿元,预计完成产品产量514.78万千瓦。

  哈电电机,干劲儿正足。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