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20条”直达快享 | 专班对接 帮企业快速办证
2023-02-19 12:57: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19日讯 “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和办事效率,让我们顺利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快速投入到生产经营中。”近日,在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处进行的企业电话回访中,哈尔滨万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美子表示。

  今年1月份,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投资建厂。东方基因是以医学生物技术为支柱产业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主要在哈尔滨市投资生产、经营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等医疗用品。为了全方位保障东方基因的项目顺利开展,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专班与企业进行对接。

  龙江促进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20条中提到,“强化全省各级领导包联企业工作,抢抓当前关键时期,通过现场走访、座谈调研、视频连线等方式与包联企业进行新一轮有效对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东方基因新设立的子公司哈尔滨万子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急需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后,服务专班根据企业发展规划,指导企业先取得了销售非特殊类别器械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和备案证。待企业全部建设完工并具备相关特殊条件后,再办理经营范围增项,准予经营高风险类别医疗器械。经过服务专班的全程帮扶,该公司在5天内就拿到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