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2022-2023年度“奔跑吧·少年”黑龙江省雪上项目比赛 越野滑雪冠军赛收官
2023-02-19 19:58: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9日讯 (记者 许诺)2月19日,2022-2023年度“奔跑吧·少年”黑龙江省越野滑雪冠军赛在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结束。在四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省内6支代表队的6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成年男子组15km自由、短距离传统、30km传统集体出发;成年女子组10km自由、短距离传统、15km传统集体出发;青年男子组10km自由、短距离传统、15km传统集体出发;青年女子组10km自由、短距离传统、10km传统集体出发;少年男子组短距离传统、7.5km自由集体出发;少年女子组500米短距离传统、5km自由集体出发等项目。

  在长距离自由项目比赛中,黑河市体育局的王宏宇夺得成年男子组15km自由项目冠军;尚志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陆森垚夺得成年女子组10km自由项目冠军;黑河市体育局的张起航和张一诺分别夺得青年男、女组10km自由项目冠军。

  在短距离传统项目比赛中,王宏宇与陆森垚再次收获成年组冠军;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超夺得青年男子组冠军;尚志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王丹丹夺得青年女子组冠军;绥化市速滑体工队的杜洹夺得少年男子组冠军;牡丹江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张涵诗琪夺得少年女子组冠军。

  在集体出发项目中,陆森垚夺得成年女子组15km传统集体出发项目冠军;尚志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王熙宇夺得青年男子组15km传统集体出发项目冠军;杜洹夺得少年男子组7.5km自由集体出发项目冠军;张涵诗琪夺得少年女子组5km自由集体出发项目冠军。成年男子组和青年女子组以测试为主,不计成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