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哈尔滨市民、大学生畅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两人仅需230元
2023-02-22 14:02: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悉,为感谢哈尔滨市民24年来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旅游事业的支持,满足返校大学生们畅游冰雪王国的愿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特别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特惠活动。

  2月21日起至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闭园,哈尔滨市民和大学生群体,两人畅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仅需230元。

  哈尔滨市市民(含九区九县)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只要两位游客皆为哈尔滨市民,凭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特惠,两人均可享受乘坐摩天轮权益。

  大学生群体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只要两位游客皆为大学生(24周岁本科及以下的大学生),凭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即可享受特惠,两人均享受乘坐摩天轮权益。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据悉,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之都、创意无限”为主题,在81万平方米的园区里,用15万立方米的冰和雪,建成上百个冰雪景观,亮点纷呈、体验感满满。整个园区从空中俯瞰,宛如美丽的丁香花环:园区中心的花蕊是冰雪之冠、梦想大舞台、世纪之钟等主景观,园区周围的花瓣是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冰尜等冰雪娱乐体验项目。花蕊花瓣相互串联、环环相扣,为游客打造一个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冰雪欢乐世界。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次打造的冰雪欢乐汇占地面积12.8万平方米,集合了雪圈飘移、雪地汽油车、激情八爪鱼等体验项目,是省内最大的冰雪娱乐项目聚集地;与哈尔滨师范大学合作推出冰雪艺术体验营,美术学院老师手把手教游客做冰雕;首次推出的房车酒店,让游客住进梦幻中,玩在童话里;高颜值的文创雪糕,是游客打卡的最佳拍照神器。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