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举行
2023-02-23 08:17: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22日,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本届论坛暨推介会以“数字赋能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新闻出版产业深度融合,进一步开拓国际传播新领域,提升哈市新闻传播能力、文化传播能力,为哈市提升城市国际形象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中国外文局东北亚国际传播协作基地·哈尔滨项目正式揭牌,在随后举行的“新工业新未来”工业科幻IP项目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项目要求。该项目将以哈市重点工业和创新工业项目为灵感,邀请科幻小说作家、设计者等走近省内重要工业企业、基地采风创作,培育出一批具有哈尔滨特色、展现哈尔滨工业成就与创意设计水平的IP作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级。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