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东北林业大学为毕业生开设简历“午间门诊”
2023-03-14 15: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 (通讯员 代伟 记者 许诺)“老师,您看我的这份简历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吗?”日前,在东北林业大学校园里,该校毕业生手拿求职简历,带着诸多“疑难杂症”,走到专业指导老师面前,期待老师开出“良方”。

东北林业大学开设“简历午间门诊”,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学生观看展板,学习简历制作。

  东北林业大学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提高毕业学子制作求职简历的技能和水平,开设了简历“午间门诊”,旨在切实提升毕业学子的求职竞争能力,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在简历“午间门诊”现场,东北林业大学10位专业指导老师现场“坐诊”。

  据了解,东北林业大学简历“午间门诊”活动将持续3天。东北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强表示,指导教师在现场做了毕业生问诊信息登记,接下来会根据学生们的反馈,优化“门诊”质量,为毕业学子提供更优质的“诊断”服务。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