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牡丹江机场吞吐量创近年新高
2023-03-23 16:15:00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

记者从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获悉,

今年1至2月,

该机场累计保障航班起降1306架次,

同比增长26.06%;

旅客吞吐量累计达143516人次,

同比增长40.45%,

连续两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

创近三年新高。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回乡过年、探亲访友等出行需求集中释放,牡丹江市旅游市场人气攀升,有力地带动了航空客流快速增长。

  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在原有航线航班基础上,向北京、青岛、烟台方向投入了大量运力。仅1月份,该机场累计保障航班起降742架次,旅客吞吐量累计达78368人次,实现了首月开门红。

  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优化航线网络结构,提升航线网络通达性,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通过梳理各项服务保障流程,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机场运行和各项保障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不断增强旅客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俊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