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家门口的“诗和远方”,今天,它火了
2023-05-12 14:27:41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读一本好书,交一个朋友;读一本好书,给心灵一次旅行。

  5月1日,黑龙江卫视全媒体阅读项目“一起读书吧”来到哈尔滨市南岗区秋林商圈,在浓浓的烟火气中,传递书香的气息。

  “一起读书吧”

  活动精彩回顾

  黑龙江卫视主持人纪玮、邓杨、汪汪、刘爽演唱“一起读书吧”主题曲《读此青绿》,邀您来黑龙江共赴一场青山绿水间的书香约会。

  猜书名游戏

  在互动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各种口误和金句频出,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生活烟火气、思想书卷香互成风景。

  恰逢五一,南岗建设街步行街人来人往,在享受舒适购物的同时,聆听一下主持人的讲解,感受一下书香的韵味,路过的人们纷纷驻足,感受生活的烟火气和思想的书卷气。

  五一好天气,放飞自我,“悦”读生活。一边乐享生活,一边乐享读书,让我们与书香为伴,共赴一场心灵之约!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