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小伙伴!这个周末,“到大庆去露营”精彩继续
2023-06-09 11:04:00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 “没玩够,下周还想再来。”“等孩子高考结束,要带他来放松放松。”“两天时间太短,下次我要带着外地朋友一起来……”上周末,“到大庆去露营”系列活动龙凤湿地公园露营嘉年华刷屏朋友圈,大庆露营以C位华丽出道,市民游客大呼“意犹未尽”。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需求,明天龙凤湿地公园露营嘉年华将继续带大家向快乐出发。

  三五好友,烧烤露营,感受田间野趣;微风徐徐,在帐篷里卧赏满天繁星……露营现场,网红水上大躺熊将惊喜“现身”,超大的炫彩充气熊休闲地躺在水面上,随微风漂浮,随波浪摆动,妥妥的又一网红打卡地;针对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主办方还设置了许多趣味游戏;巨型怪兽乐园中,6米高的毛绒怪兽吸引孩子们纷纷拍照留念;128米长的烤炉可满足大家的烧烤需求。除此之外,市民们还可“拎包入住”,没有帐篷现场可租,一家三口小帐篷50元一天,三代人同行天幕大帐篷200元一天。食物、饮料、烤串等均可自带,露营地还设置了商品售卖区,水果、饮料、蔬菜、熟食等一律平价销售,为市民游客提供“吃、住、游、玩”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

  “为了方便大家游玩用水方便,湿地公园内新建了九个公共水箱,免费供大家使用,水箱里都是生活用水,游客洗菜、洗水果都可以使用,水箱外侧有水位线,水量不够用时会有工作人员及时添加,保证大家在游玩的时候有水可用。”龙凤湿地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不仅如此,龙凤湿地公园配套设施也进行了升级改造。公园内还增设了小吃街,将广场原有的一些圆形花池、方形花池恢复成原有地砖,中间绿地部分改建铺砖,重新铺装面积达3570平方米,广场上还设置了六座25米高的杆灯。

  露营期间,市民游客也不用为停车而发愁。市城发集团将世纪大道一侧的停车场进行路面修复,围挡采用了花岗岩立柱挡车墩,车位也进行了重新规划,由原来的六十几个停车位增设到88个停车位。不想开车的市民也可以乘坐“免费露营专线”,其中,6月10日、11日的8:30、9:30,市政府门前广场、让胡路万达门前广场有公交车前往露营地,周边市民可到此乘车点坐车。上述公交车将于当日17:30返回,返程车辆停靠点为A区、B区、C区出发口。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