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青年患上颈椎病上网过长是主因
2006-08-01 14:31:3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温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日电 目前,因长时间姿势不端正,曾经“专属于”中老年人的颈椎病已盯上了青少年。

  日前,一年轻男子捂着脑袋、紧闭着眼睛被家人送进哈尔滨第四医院。经了解,该男生是某大学学生,被送到医院前还坐在电脑前,为自己玩的网络游戏人物升级。据其家人讲,该男生放假后每天都要上网,不是玩游戏就是聊天,平均每天都要上网8小时以上,上网期间始终保持同样的姿势。经医生检查,该男生的脖子长期保持一个姿势造成颈椎强直,导致患上了颈椎病。据医生介绍,自学生放假后,医院每天都能接到几例这样的少年颈椎病患者,而且患者的年龄越来越小,他们的症状都是感觉眩晕、呕吐、颈部酸痛,其中多数是由于假期上网时间过长、长时间低头看书引起的。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