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孙玉生先进事迹被改编成电视剧
2006-11-02 05:47:3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日电 近日,北京东川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签署协议,共同出资拍摄根据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局长孙玉生先进事迹改编的电视连续剧。

  据了解,胡锦涛总书记对孙玉生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后,孙玉生先进事迹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北京东川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经过协商,决定投入800万元巨资,聘请执导过电视连续剧《征服》和《东京审判》的著名导演高群书担任该剧总导演,根据孙玉生的先进事迹拍摄一部反映公安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

  背景资料

  孙玉生同志1957年出生,中共党员,1988年参加公安工作,历任黑龙江省公安厅直属公安局副局长、法制处处长,大庆市公安局政委、党组书记、局长,2004年2月任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记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一次。

责任编辑: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