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集电视连续剧《特别的爱》在北大荒开机
2006-12-13 14:45:0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时旸 任志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3日电 20集电视连续剧《特别的爱》12月3日在黑龙江省垦区勤得利农场正式开机。剧中男女主人公由著名演员丁嘉丽、马诗红出演。此剧以农垦建三江分局勤得利农场女工康金环为题材,再现了她28年义务照顾身患精神疾病的哈尔滨知青李文魁的感人事迹。

  《特别的爱》由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著名作家韩乃寅创作,北大荒影视艺术中心、黑龙江九州文化传播公司、北京万讯达声学设备公司联合投资出品。全剧热情歌颂了剧中主人公杨金环对生活中的弱者那种博大的爱,体现了中国女性纯朴、善良、容忍、宽厚的优良品质。据悉,该剧是黑龙江垦区向党的十七大和北大荒开发建设六十周年的献礼影片,拍摄将历时六十天,2007年2月初封镜,预计明年上半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深入生活体验剧情过程中,剧组创作人员无不为这位平凡的北大荒女职工的无私情怀所感动。丁嘉丽激动地说:“康金环的事迹说起来也许只要几个小时,可是她却这样默默无闻地做了二十八年,我一定要演好这个角色,否则都对不起善良无私的康大姐!”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