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感动中国人物”出炉 东北网推荐候选人全部入选
2008-03-12 14:2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记者 顾硕) 经过一番紧张的投票评选,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由东北网推荐的兰西王氏兄弟、何国强、李元鑫、孟凡乐、魏国宏6人全部当选。

  东北网将这6人的事迹以专题,论坛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他们的事迹感动了人们。推车载母万里看奥运的王氏兄弟、突发脑溢血后拼死停稳车保证乘客安全的何国强、将遗体捐给医疗研究机构的爱心的哥李元鑫、用生命代价完成抓捕劫匪任务的孟凡乐、归途遭遇车祸只身救起15名乘客的魏国宏6人是经东北网推荐,由网友投票从全国23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的。

  一同获选的还有黑龙江大学支教志愿者陈顺达、哈市萧红中学初一学生孙慧熙。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感动中国人物”评选活动,从今年1月28日启动以来,经历了广大网友推选候选人,全国46家网站提交候选人名单及其事迹,网友投票等阶段。接下来,这100位“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将在全国46家网站统一展示。

  附: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感动中国人物”名单:

  (按笔画排名)

  七名车友,马军,马萍珠,马照华,尹继澜,巴桑,王艾甫,王安,王杰,王朝印,王朝根,邓翠英,风雨兼程,付振中,兰西王氏兄弟,兰德尔·琼斯,左彦如,白芳礼,乔林,任效均,刘双,刘乾坤,刘晨,刘鹏,向东,孙慧熙,朱晓雷、张宇、高峰,江华英,江勇西绕,论白,齐玉民,何国强,吴方淼,吴金川,吴显才,吴科学,吴强忠,张占春,张守江,张国富,张建成,张晓,张海霞,张鹏,张燕,李元鑫,李志远,李信标,李美圭,李媛媛,杨应君,杨昌明,杨金,苏炳灿,陆岗,陈二翩,陈才宣,陈可敬,陈宇,陈国明,陈顺达,陈楚生,周小莲,周波,周泽良,孟凡乐,孟丽华,孟祥斌,拉板车的小女孩,罗爱儿,非龙,姚义德,姜军平,姜远,柏剑,科瓦廖娃,贺宝根,赵云亮,赵老太,郝万忠,钟子堂,夏爱珍,徐云玲,徐伟,殷武勇,秦艳友、张宝艳,贾斯丁·埃纳麦克,郭力华,郭丞,郭梅,黄久生,黄学文,黄雪英,韩淑芳,廖攀,蔡幸良,谭纯慧,潘威廉,燕赵13义士,魏国宏。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