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倡导文明祭扫 古梨园200人社区祭亲人
2008-03-31 10:33: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29日,顺意殡仪服务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道办事处在道外区古梨园联合开展“倡导文明祭扫,共创和谐社区”追思会。50户家庭近200人参加了追思会,用新颖、文明的方式抒发对已故亲人的思念,寄托永恒的情感。

  据悉,为了表达对已故亲人的祝福与怀念,赋予清明祭扫新的内涵,倡导文明缅怀,树立城市新风,市民政局今年在清明期间,推出由专业的往生礼仪师义务为百姓举行社区公祭活动,并免费提供鲜花、气球,推出“心语寄亲人”、“鲜花寄情思”、“音乐祭故人”、“亲情寄语”、“放飞思念”“心声传递”等多项祭悼方式供社区居民选择。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