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站前出租车拒载短途乘客被扣留并罚款千元
2008-03-31 14:12: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哈站前出租车拒载短途乘客》一文发表后,引起了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哈站前综合治理办已对报纸披露的4台拒载出租车予以扣留,对违规拒载车处以1000元罚款。

  文章见报当天,哈站前综合治理办主要负责人立即责令所属的交通科着手调查,并对报纸披露的4台拒载出租车辆予以扣留和上限1000元的处罚;要求当班队长写出书面检查。27日上午,站前综合治理办交通科两位当班的队长来到本报,主动要求与被拒载的投诉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该投诉人当天被拒载的情况,以便调取站前录像,进一步追查和处理投诉人反映的20辆拒载出租车。

  哈站前综合治理管理办有关负责人说,出租车拒载多发生在管理人员吃饭和交接班时间,为了堵住管理漏洞,他们希望广大群众对站前出租车拒载、非法揽客等现象予以监督。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