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发布强降温预报 21日起3天最低气温0℃
2008-04-22 06:23:3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艳秋 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由于受冷空气影响,今起3天,哈尔滨市将迎来降水天气,气温也将有大幅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0℃左右。这是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强降温预报。

  据市气象台预测,由于受西北强冷空气影响,哈尔滨市结束了持续多日的异常高温天气。预计今起3天,哈尔滨市将以小雨或阵雨天气为主。降雨的同时气温将大幅下降,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仅在10℃左右,比上周末的最高气温下降了近20℃。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应及时增添衣物避免感冒等疾病。同时,为避免降温给城市中的花草树木,以及农村的蔬菜大棚育秧带来冻害,园林部门及广大农户应提前做好御寒、保暖和防冻工作。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