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海林市工商局查处5吨劣质化肥
2008-04-22 09:55:5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畏 徐大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称是“多元氯化钾”,可经检测发现钾含量竟不合格。日前,海林市工商局依法查处了5吨劣质化肥。

  在“红盾护农保春耕”行动中,海林市工商局对辖区市场上经营的化肥进行了抽样,并报送检验机构进行了检验。检验结果显示,当地百顺生资日杂商店出售的“多元氯化钾”化肥钾盐含量为36.8%,而国家标准要求该化肥中钾盐的含量应不低于40%。海林市工商局随后查扣该店经营的这种劣质化肥5吨,并进行严厉查处。

  据悉,在“红盾护农保春耕”行动中,海林市工商局共检查农资经营业户551户,立案查处侵农案件10起,查扣假冒伪劣化肥28吨,案值16.3万元。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