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冰城选手个性张扬 非常6+1海选非常精彩
2008-05-12 10:57:0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片说明】于蕾

 

【图片说明】杨淅

 

【图片说明】胖胖团

 

【图片说明】姜潇潇

 

【图片说明】李冰

  东北网5月12日讯 11日,由新晚报与央视《非常6+1》栏目组主办,香坊万达广场承办的《非常6+1》哈尔滨海选复试,在香坊万达广场阳光中厅举行。通过前天初试晋级的23组选手,尽情展示表演天赋,奉献给在场观众一台没有李咏的《非常6+1》。

  于蕾回头率1000%“这么个大胖丫头走在路上,谁不瞅啊,我的回头率比美女高1000%。”表演完节目,于蕾的第一句话便赢得满场掌声。于蕾今年25岁,小时候练过举重,她骄傲地跟导演说自己曾经能举起180斤的重量,而这个数字也刚好是她现在的体重。“你这么胖……”导演汤浩的话还没说完,于蕾便马上接茬,“你是想问我自不自卑吧?不自卑,胖点有啥的呀。”汤浩等她说完,才把话茬接回来,“我是想问你没想过减肥吗?”“其实我现在已经瘦了,我最胖的时候220斤,我想可能是大了,知道愁了,慢慢也就瘦了。”于蕾的回答把汤浩逗的大笑不止。于蕾下台后,汤浩跟记者说:“哈尔滨女孩自信、大方,太可爱了。”

  史秋捡快乐的聋哑舞者前天表现出色的史秋捡和刘宇彤,昨天为观众送上了更加精彩的拉丁舞,由于昨天是母亲节,两个人还特意表演了手语歌《感恩的心》。昨天,史秋捡的姐姐史田美子特地从北京回到哈尔滨,来给弟弟加油打气。原来史田美子也不是外人,她是去年新晚报举办的车模大赛的冠军。虽然只比秋捡大三岁,但史田美子一直很懂事,什么都让着弟弟,两个孩子从小到大都没打过架。“小秋捡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孤儿的?”记者这样问妈妈赵丹,赵丹笑笑说:“他现在也不相信自己是捡的,还以为我们逗他呢。就是有的时候会问为什么姐姐是大眼睛双眼皮,而自己是小眼睛单眼皮。”是啊,有这么疼他的妈妈,有这么爱他的姐姐,小秋捡怎么会相信自己是孤儿呢。

  杨淅6岁的“杨贵妃”“以后有女儿,就送她去学京剧”,这是一观众看完6岁的小杨淅表演的《贵妃醉酒》之后的感叹。京剧真的能把人变得高雅,别看杨淅年龄小,那眉眼和身段,还真有了点杨贵妃的味道。可能是学京剧时老师的要求比较严,在汤浩问完问题时,小杨淅总是要看一眼老师和妈妈,得到指示后才回答。汤浩告诉小杨淅,不要看别人,说自己的真实想法。得到导演的指示,小杨淅才放下“贵妃架”,表现出孩子该有的可爱。由于小杨淅的母亲也是京剧演员,汤浩问杨淅:“妈妈在家会教你京剧吗?”“我才不跟她学呢,老师说我妈都教错了。”小杨淅的答案,把观众逗乐了,把两个人的脸弄红了,一个是妈妈,一个是老师。

  胖胖团陈国龙、王烨,一个200斤,一个220斤,两个大男孩的宣言“胖子也能跳舞”赢得了满场掌声。一首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和一段自己编排的街舞,让在场年轻人跟着疯狂起来。陈国龙和王烨都是哈师大大一的学生,王烨用“相见恨晚”来形容他俩的第一次见面。当时正是新生军训的时候,在大家都在踢正步的时候,王烨却在跳街舞,而这时,操场另一边,也有一个胖子在跳,这个人就是陈国龙。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两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也很快就成立了胖胖团组合。两个男孩组合时间虽然不长,但成绩可不小,“去年12月的‘百事新星’大赛,我们是黑龙江省第三名”,两个男孩自豪地说。

  姜潇潇想当李咏的“人来疯”“我是‘人来疯’”,这是7岁的姜潇潇跟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嘻唰唰》为背景音乐的一段热舞,还真配姜潇潇“人来疯”的性格。如果说,杨淅是昨天最美的孩子,那姜潇潇就是昨天最可爱的孩子。可能是孩子太可爱了,导演汤浩忍不住跟她聊了半天。

  导演:刚才的舞蹈谁教你的?

  姜潇潇:舞蹈老师,忘了我就自己瞎编。(太诚实了吧。)

  导演:要是表演的时候错了别人笑话你怎么办?

  姜潇潇: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强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导演:想成为什么样的主持人?

  姜潇潇:活泼的主持人,李咏叔叔那样的。(真会见人下菜碟。)

  导演:班级里有没有人不服你这个班长啊?

  姜潇潇:不知好歹的人才不服我!(无比自信。)

  李冰哈尔滨的“丑女贝蒂”昨天最养眼的节目就是李冰的舞蹈了,不仅舞蹈狂野、性感,舞者本人也非常漂亮、非常性感,赚足了观众相机的存储空间。台上自信、美丽的李冰,小时候竟是个“丑小鸭”。李冰在自传里说,小时候她是家里最丑最笨的孩子,胖丫、发面饼是别人对她的称呼,最好听的外号是“大苹果”。为了证明这一点,她还特地拿了小时候的照片,看了照片,记者才知道,丑小鸭真的能变成白天鹅,《丑女贝蒂》也不是个虚构的电视剧。李冰的“蜕变”告诉每一个人,其实美丽就在你心中,自信的你就是最美的。

  选手成绩

  一个月内公布在复试结束后,央视《非常6+1》栏目导演组导演汤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汤浩说:“之所以来哈尔滨海选,是因为哈尔滨选手普遍比较大方,个性比较张扬,很适合我们的节目,这两天的海选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哈尔滨的选手,靠谱!”

  虽然哈尔滨选手的整体素质比较好,但还有一些不足,汤浩说:“有些选手才艺很棒,但没有领会我们节目的精髓。《非常6+1》的舞台是个张扬个性的舞台,在我们的节目里,每个上场选手都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节目只占3、5分钟,其他的时间,就要用不同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个性。这次没有选上的朋友不要灰心,按着我们的思路好好准备节目,明年还有机会。”

  由于要赶录暑期特别节目,昨天,最受导演青睐的是杨淅小朋友和姜潇潇小朋友。今日,《非常6+1》栏目组其他导演会再来找两位小朋友试镜,如果效果好,两个小朋友将很快进京,参加《非常6+1》暑期特别节目的录制,即使不参加节目录制,两位小朋友的资料也会录入《非常6+1》栏目组的资料库,今后会有参加其他节目的可能。成人选手的复试成绩将在一个月内公布,通过复试的选手将进京参加三试。

  采访最后,汤浩不忘感谢哈尔滨选手,“我们真的是被哈尔滨选手的热情感动了,我们每年都会海选,希望下次来哈尔滨的时候,还是我来选,我喜欢哈尔滨人热情洋溢的表演。”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