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四川发生7.8级地震 哈尔滨网民称感受到明显震感
2008-05-12 16:52: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记者 张昭)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哈尔滨网民称感受到明显震感。

  当天下午14点半左右,在哈尔滨红军街附近奥维斯高层办公的林女士,突然感觉头晕,感到办公楼在晃动。她以为是自己伏案时间长了。正要继续工作,突然感觉窗帘在轻微摆动,窗户发出轻微响声。她意识到是地震了,遂走出办公室,发现同事也在互相打听是否地震。她随大家来到办公楼外,发现附近办公楼已有人员站在外面。

  林女士称,大家往黑龙江省地震局打电话,得知四川刚刚发生地震。同时,在上海、重庆等地工作的朋友发来短信,说是当地发生地震,具体情况不详。往家里拨打电话得知,高层大多有感觉,而一至七层住宅大多没有感觉。在外面“观望”大约20分钟后,大家返回办公楼,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