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本网记者零距离北京奥运:五月的京城 五环的世界
2008-05-12 19:21: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凌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王凌霞)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和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组织的“全国网站看奥运活动”13日将正式启动。12日,记者抵达北京。一出站口就感受到由鲜花组成的五环和福娃渲染着浓烈的奥运气氛,2008年的北京必将不再平淡。

可爱的福娃
鲜红的奥运标语

  在北京站右侧的大屏幕正介绍着奥运情况,刘翔、姚明等体育明星轮流登场,印证着中国体育的辉煌时刻。随后,大屏幕上出现了可爱的福娃形象,它们各个活泼可爱,让人过目不忘。

刘翔

  车站对面的天桥上鲜红的奥运标语赫然在目,“新北京、新奥运、新东城,万众一心迎奥运”,展示出了北京市民万众一心备战奥运的决心和勇气。

  一路上行人的谈话总是少不了奥运的话题,在地铁站就听到一个外地大爷说,“这要开奥运了,咱赶快提前来看看,到时候人可就多了”。地铁二号线上的视频电视,正在播放着摔跤项目的竞技规则,用动画形式进行演示,既详细又直观,引来了不少乘客驻足观看。在记者住的万寿路附近,几条马路也正在维修中,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奥运做着准备。

  整个北京城都沉浸在迎接奥运喜庆当中,明天记者将走进奥运场馆,零距离感受奥运。

责任编辑:张昭

全国网站看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