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大型赈灾义演《大灾有大爱》紧张排练
2008-05-22 15:13: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申志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将于23日20时在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现场直播的《大灾有大爱———哈尔滨市支援灾区大型义演》正在紧张筹备,有关单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排练,晚会将于22日进行合成。

  21日,参加此次大型义演的哈尔滨歌剧院舞蹈团演员、哈尔滨话剧院演员剧团演员全天都在加紧排练。话剧院的诗朗诵《抓住你的手》,哈尔滨歌剧院演员齐燕、哈尔滨歌剧院合唱团及英雄合唱团演唱的《血脉相连》在进行最后的和声。晚会上,本山传媒《乡村爱情》剧组主演刘流、于月仙将担任主持人,小沈阳将演唱专门为这台晚会创作的赈灾歌曲《把眼泪擦干》,衡越将演唱专门创作的赈灾歌曲《你们来了》,孙丽荣、苏小龙将演唱《从头再来》,历小峰、珊珊、吴一迪、杜肖雄将共同演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据悉,市文联将在大型义演中举行著名书画家作品义卖活动。届时,30位著名书画家将携50幅书画作品现场义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