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创作激励短信传递爱国情
2008-05-22 16:04:1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风雪阻断归路我们彼此取暖!圣火遭遇屈辱我们义无反顾!病毒吞噬生命我们用爱弥补!列车冲出轨道我们竭诚互助!震撼撕裂大地我们开山辟路。”这段振奋的文字,出自一条手机短信。接到这条短信息时,黑龙江大学04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唐源杨同学正在前往图书馆的路上。“当时感觉有一股暖流在整个身体里流淌,我第一时间把这条信息群发了出去!我自己也创作了些类似内容的信息,虽然水平有限,但我相信其中所包含的情感是分量十足的。”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我省高校校园里的很多同学都接到了以“爱国”、“团结”、“振奋精神”、“共渡难关”等内容为主题的激励短信,同学们希望通过短信息把勇气和信心在每个中国人当中传递。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