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将帮助灾区流入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2008-05-28 14:29:4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黑龙江省流动党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服务工作哈尔滨现场会昨天在道里区举行,市领导杜松岩、王维绪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尚志派出所、道里区建国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和道里区流动党员服务中心,道里区委、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等在会上作经验交流。据介绍,道里区委今年联合多部门齐抓共管,首创组织化和社会化相结合城乡一体党员动态管理模式,采取多方联动共查、上下联动共建、城乡联动共管等工作方法,使全区流动党员信息采集和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显效。截至2月中旬,全区近2万名暂住人口中党员的补登、补录工作提前4个月完成。

  会议特别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全力以赴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加强与我省流入地震灾区党员和流入我省地震灾区党员联系,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