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第二批通信支援队抵灾区
2008-06-04 09:02:5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金鑫 谭迎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第二批抗震救灾保障通信支援队9名成员3日中午启程飞赴四川,他们抵达成都后,将迅速投入到灾区一线移动通信网络障碍抢修和通信保障工作中。

  5月15日,中国移动黑龙江公司紧急组建的首批抗震救灾保障通信支援队8名成员飞赴灾区。半个多月以来,他们不畏艰险投入一线重灾区的通信抢修工作,接通了江油市永胜-窦团山-武都之间的光缆传输,成功开通平武县南坝基站。而后,兵分两路,一组驻守天全县,负责雅安到二郎山100公里一级干、二级干及骨干网维护,这是到达汶川灾区唯一一条光缆线路;另一组驻守荣经县,负责雅安到汉源县150公里二级干及骨干网维护。6月2日22时10分,支援队接到指挥部紧急命令,都江堰发生障碍,于3日零时抵达现场处理障碍,开通一处新建基站,3时完成当地抢修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