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山沟里冒出黑烟 阿城一“大坑炼油厂”被查封
2008-06-04 15:43:0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田赫东 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近日,阿城环保局根据群众举报,顺着山沟里冒出的黑烟,查封了一藏在厂房下的非法炼油加工点。

  据12369环保举报热线电话反馈,新华街道办事处新农村三组附近一大坑里,最近天天冒黑烟。环保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看见,冒黑烟处有两座大房子,房子依大坑而盖,房子下卧着两个锅炉、1个蒸馏罐,正在冒着黑烟。执法人员又在大坑内发现了用编织袋装的半液态石油,共有三四吨,都半埋在地下。

  现场的加工人员称:哈尔滨一姓赵的人买了这块地,运来了设备,5月16日开始通过烧煤加热、再蒸馏冷却等方法,将石油加工成燃料油。但石油从哪里来的,燃料油又运往哪里,加工人员“不知道”。

  阿城环保局依法当场责令这一“小炼油”停止生产,阿城工商局执法人员依法查封了这个加工点。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