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个体老板强暴17岁少女 哈铁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2008-06-18 14:16:0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唐雷 杨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8日讯 双城市的张某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婚后与爱人共同创业,日子过得很滋润。一日,张某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外省来双城打工的17岁的小丽。

  6日晚,张某约小丽及三个朋友到双城市某歌厅唱歌。22时许,五人决定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住宿。五人共开了三个房间,张某一间、张某的两个男朋友一间,小丽与另一名女性一间。起初,小丽在张某的房间里聊天,不多时,疲倦的小丽睡着了,张某顿生歹念,要与小丽发生性关系,被拒绝后,张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卡簧刀威胁,在张某的威胁下,小丽被强奸。

  由于年龄小碍于面子,小丽在案发后没有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只是将受辱一事告诉了家人和朋友,在家人和朋友的鼓励下,小丽于9日向警方报案。张某畏罪潜逃。

  接到报案后,哈铁警方迅速对张某展开抓捕行动。13日,侦查员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