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东北轻合金公司陈继文
2008-06-19 11:05: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陈继文同志是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粉业公司机电车间管焊工。参加工作以来,无论是在本职岗位上还是在公司业余体育活动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单位领导和职工的好评。

  他在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参加公司组织的体育运动活动。作为业余运动员,在1996年9月湖北孝感举办的全国第三届工运会上,获得了水上方舟项目的第6名,当年被评为黑龙江省优秀运动员。作为公司游泳队队长,在每年水上比赛之前,都要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队员进行集训,从组织协调到制定训练计划,从训练实施到保证训练安全,他每个细节都不放过。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不知牺牲了多少业余时间,一心扑在游泳队的训练和比赛上,用高质量的训练成果,保证了游泳队出色的竞技状态,就是这么一支全部由在职职工组成的业余游泳队,截至到2007年已连续19次捧起了由哈尔滨市总工会举办的“十华里松花江长游”比赛冠军奖杯,为公司争得了荣誉,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实现着奥运梦想,在传播着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示出了一名企业工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企业业余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