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尚志市文化体育局姜忠森
2008-06-19 14:0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姜忠森常年坚持体育锻炼,爱好广泛,乒乓球、篮球、羽毛球、中长跑及滑雪、滑冰等项体育成绩优异。几年来,他积极协调省和哈市相关单位,先后承办了“中国—俄罗斯男子篮球对抗赛”、 “‘鲁能杯’中国乒乒球超级联赛黑龙江省队对北京首旅和黑龙江省队对广东省队的比赛”等赛事的场地和接待服务工作,都得到各级领导和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今年7月份尚志市组织的迎接2009年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全民运动会中,他积极参与策划、组织、协调工作,其中开幕式和整个编排,受到了到会省和哈市体育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

  尚志市具有良好的雪上运动优良传统。早在1953年,就开始了业余滑雪运动。他先后与十余位著名教练员担任滑雪班的教练工作,他们曾为我国的雪上运动培养了大批优秀滑雪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他们中有9人担任过全国各级滑雪专业队的教练工作。尚志市输送的优秀运动员权玉顺、李晓明、徐哲珠等相继成为省和国家滑雪队的队员,并多次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上为我省和国家争得荣誉。尚志市做为“滑雪冠军的摇篮”近几年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为了发展尚志市群众体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