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牡丹江师范学院居宪彬
2008-06-19 15:1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居宪彬,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的一名体育系学生。1986年5月出生在海林市一个农村家庭,小学初中都在离家极近的学校就读,在那里受到很正规的教育,老师不但讲授文化知识,而且还谆谆教导,他从小立志刻苦学习,成为德才兼备的人,长大为国效力。

  升入初中后,他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积极要求上进,在父母的支持鼓励和校团委,老师的帮助培养下,在初中二年级时就加入了共青团,并且那一届第一批发展的团员之一,他清楚地知道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也意味着责任,从此他处处以团员标准要求自己,曾被评为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

  2006年,他考入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系。在努力学习,获得更丰富知识的同时,也承担了一些社会工作,受到了更多的锻炼。在班级中,他担任班长;在系里,他担任学生会副主席,协助辅导员老师动员和开展学生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他篮球能力出众,在全院组织了最大的篮球社团,在牡丹江市参加过多次篮球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7年二月,代表牡丹江师范学院赴俄罗斯参加乌苏里思克师范大学举办的篮球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学习和工作中,他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