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黑河三中学生李洸宇
2008-06-19 15:1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在银装素裹的北国校园里,一个充满自信、渴求知识、不断追求梦想的阳光男孩正向我们走来。他就是黑河三中学生李洸宇。

  文学之梦

  他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从小徜徉在书的海洋里。从那时起,他的心中便种下了一个梦想——写作。他的每一篇日记都是一篇随笔,记录着对生活、对人生的思考。当灵感一现,他就会伏案而作,笔耕不辍,创作的小小说情节曲折、故事耐人寻味。“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今他的写作水平直线提高,他在不断向着文学创作的高峰攀登。

  体育之梦

  他1.81米的个头儿也得益于他对体育的爱好。从小活泼好动的他就与体育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6岁时他与乒乓球结交了朋友,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取得全市第六的好成绩。足球场上,他是冲锋陷阵的主力;篮球场上,他将篮球玩弄于股掌之中;百米跑道上,他似离弦的箭冲向终点,博得全场的呐喊欢呼。校领导不禁赞叹地说:“不愧是体育部长!”

  音乐之梦

  一个十五岁的男孩,有着多姿多彩的梦。父母给予了他天赋的嗓子,经他口中吟唱的歌曲,“别是一番动听在耳边”。他是同学的mp3,是父母的点唱机,只要有人点播,他都会乐此不疲地进行“个人演唱会”。如果你合眼聆听,那美妙动听的歌声仿佛天籁之音。

  为什么参加选拔火炬手?李洸宇的回答是:——点燃激情,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