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大庆让胡路区李桂滨
2008-06-19 15:1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李桂滨今年40岁,原大庆市油田总院集团采油九厂医院口腔科医生,2000年12月与单位有偿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现大庆市康泰华健康中心经理。

  2002年10月李桂滨自费带领四名有偿解除劳动合同人员到外地学习,学成后自筹资金开办了“大庆市康泰华健康中心”。随着事业的发展,她不断吸取有偿解除劳动合同人员到康泰华健康中心就业,免费培训,免费食宿,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免费培训有偿解除劳动合同人员11名。为回报社会各界对康泰华的支持与厚爱,2004年又成立了大庆市康泰华刮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至今免费培训下岗失业人员580多人次,直接在康泰华就业31人次,学习成绩优秀的下岗人员,可免费加盟康泰华社区连锁服务部。她还经常到社区和敬老院做义务刮痧拔罐,康复按摩和健康咨询服务,服务人员302人,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认可,此外李桂滨还常年捐助2名失学儿童上学。

  通过李桂滨的不懈努力,康泰华健康中心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和认可,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成绩。2003年李桂滨被大庆石油管理局评为再就业典型,2004年被大庆市民政局评为社区先进单位,被所在区评为再就业之星,2005年9月被黑龙江省评为创业带头人,同月被大庆市政府评为再就业明星,2006年3月被所在区评为十大女杰。

  这些成绩时时鞭策着李桂滨,努力工作,踏实做人,诚实守信,拼搏向上,立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