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奥运火炬手简介:南岗区文体局局长李向平
2008-06-19 15:1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李向平,男,54岁,汉族,现任南岗区文体局局长。

  在开展“南岗文化年”系列活动中,他积极倡导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推进文体工作重心下移,把文体建设的触角延伸到社区、村屯,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群众文体活动,全面提升文体工作形象。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参加文化年活动总人数达百万人次,举办各种文化系列活动2000余场,创历史之最。

  他积极探索群文活动市场化,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以创新的理念通过商业化运作,扭转了多年来伸手要钱干活的理念,树立了开动脑筋、创造条件完成任务的思想。一是将果戈里教堂广场舞台与广告公司联合经营,解决了资金困难,总计节省资金30万元左右。二是与宝丰药业集团合作开通“健康文化快车”,在社区和农村、乡镇举行演出30余场,文企双方得利,百姓得实惠。三是努力打造果戈里大街的“魅力文化”,开发体育产业,构建城区冰雪体育活动新格局。在多级政府大力支持下,与企业携手互动,采取了委托招商、商家冠名等形式。以制度制约、成果共享、社区共建为原则,通过多点促动、多方启动、多次发动,使相当数量的驻区单位由原来的“被动投入”转变为主动的“我要参与”

责任编辑:郭丽颖